欢迎进入友好小白兔口腔医院官方网站 24小时急诊电话:18538820696
预约挂号
分支机构

友好小白兔口腔医院连锁机构分布(友好口腔医院您身边的口腔健康管家)

洛阳友好杜晶牙科 17352865206 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287号洛阳中央百货大楼F2层

解放路小白兔口腔门诊部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解放路139号

洛阳友好哈乐口腔门诊部(吉利分 17352865206 河南省洛阳市吉利区中原路712号

郑州小老虎口腔医院(郑州总店) 0371-67119923 金水区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东北角

偃师友好小白兔口腔医院 0379-677569999 偃师市太学路与槐新路交叉口(交通银行西150米路南)

扫码咨询
手机扫码咨询
享更多优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分支机构
偃师友好小白兔口腔门诊部

成立时间 1997-02-08偃师

偃师小白兔牙科1997年成立,历经22年。2001年被市政府授予“特色专科”,“青年文明号”等荣誉称号。 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,逐渐成为集预防,保健,治疗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疗机构。目前,我院有专业知识造诣较深,临床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,还有年富力强的年轻医师。 设备先进,技术领先,管理规范,消毒严格,用“爱心、耐心、信心”,树立为患者着想的服务意识,造就了和谐的就医环境。偃师小白兔牙科,以技术提升为宗旨,以优质服务为己任,让患者百分之百满意!

服务流程
专业特色技术,精牙种植,专齿矫正—友好口腔 专为亚洲人
作为友好口腔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的升级蝶变,秉承友好集团的核心理念,立足本土化运营连锁发展,在技术引进、设备采购、医生资源共享、学术交流等领域通过跨国、跨行业全面合作和资源共享,开发出一套针对适合中国人群而设计的集口腔保健、口腔美容、口腔治疗、口腔正畸、口腔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。经过4年多的发展,洛阳友好口腔医院已发展成为洛阳口腔治疗领域的品牌牙科医院。
六大特色治疗服务
口腔引进先进设备,实力保障诊疗质量
为让偃师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国外医疗品质,打造先进的诊疗基地,偃师友好小白兔口腔先后斥巨资引进大批国外先进诊疗设备,同时成立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研究,以研发更适合偃师本土的种植牙技术,推进偃师口腔治疗技术不断向前发展。目前,医院拥有多功能一体机、德国KaVo口腔全景机、法国DHT微痛麻醉系统、德国4D瓷睿刻综合治疗台、西诺德口腔CT等国外先进诊疗设备,设备先进且齐全,为口腔治疗提供准确的检和诊疗数据,对疑难手术的实施取得突破性进展,跃居华东地区重要地位。